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

多面向的主之福/詩99

這章,作者形容了上帝寶座前的讚美,他述說上帝的偉大,更說出人不過是在上帝的腳蹬前敬拜,上帝是赦罪的神外,更是罰惡的神.

---
這章對我的思想是,上帝是輕慢不得的神.
祂雖然主動接近我,但仍然是偉大與宏偉.
而雖然祂是赦免我過犯的神,但祂仍是罰惡的神.
所以,當我對神有某一方面的情有獨鍾時,也是我走偏上帝的道路之中.

所以,上帝在我人生中,究竟是怎樣的形象.
我想,最好的解釋是,我千萬別輕易下定義.
而求聖靈親自顯明~

而對上帝依舊要小心,不要輕慢不得,隨意揣摩神.
而認識上帝兩面,多面性,更細微在上帝的面前.
求聖靈幫助我~
...
孩子,當你認為你認識我,其實你還不知我有多愛你.
你還不知,我的偉大與能力.我的赦罪與憐憫,我的公義與審判.我的永存與再來.
但,就算你不認識我時,我已定意愛你,為你而死,用我兒子的寶血塗抹你的罪,讓你能認識我,我重價買贖了你.
所以,孩子,繼續跟隨我~只有跟隨我,你才能了解你與我!
...
阿爸,謝謝祢那麼愛我,在我未知的時候,祢一直保守我到如今.我讚美祢,願祢天天帶領我,讓我不輕易定義祢,而多方面認識祢,謝謝祢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