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

勝過憂慮的關鍵之福/詩102

窮苦的光景

這章作者正在患難中,在低谷與患難中.
在困境中呼喊上帝拯救他.且用了各種比喻,來比擬自己的光景,我覺得最慘的是,他的名字,竟然被人拿去當詛咒的名字.

讚美的轉變

中間有特別轉折,就是當作者開始讚美呼喊上帝永遠作王!
他讚美上帝必要讓他的子民回到錫安.也求上帝垂聽窮人的禱告,讓後代可以知道上帝的一切作為何等的美!

永存的上帝

作者和上帝求,希望不要中年早逝,讚美上帝創造天地,更把天地向外衣一樣漸漸破舊,天地雖然會消逝,但上帝永遠長存.

---
這段時間對我來說,當我看到一些事情讓我難過時,我就會進入到憂鬱與躁鬱會來干擾我,讓我對許多事情開始憂愁.
平安也漸漸遠離我.

作者再次提醒我,我要起來讚美,因上帝是作王永遠掌權的神,而要起來讚美,讓我身邊的人看到上帝拯救的見證,也讓我的後代看到這見證.而我就對將來有美好的盼望.

求聖靈天天賜給我美好的盼望,讓這盼望,大過我的憂愁與愁煩.因我知道憂慮無法消逝,而只有當盼望大過憂慮時,我所擔憂的才會知道這些盼望與倚靠,都在永生神的裡面.

親愛的聖靈,謝謝祢,讓我知道,我的神在每個世代,每個區域都掌權.大的宇宙,小到我的身上,我讚美祢,奇妙的神~

我把我的家庭,生活,夫妻關係,親子關係,工作.服事都交給祢,因為只有祢是掌權的神,我來處理最後都一團亂,謝謝祢!我愛祢!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...
孩子,把祢的憂慮交給我,因我的擔子是輕省的.
孩子,敬畏我的,我必讓人在他身上看到我的美善與我的公義.來讚美我,因為我是永活的神,沒有人能阻擋我的旨意.
祢要留心的看,看看我的作為何等奇妙!
...
阿爸,謝謝祢,因為祢深深的愛我,知道我所擔心的,而對我說話,給我永生的盼望我讚美祢!
求祢讓我在每一個年歲中,一一經歷祢的作為,讓我與眾人深深知道祢是可經歷的神,讚美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