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

唱出新歌之福/詩98

這篇作者發出一個提醒,要讀者發出一首新歌來讚美神.

他讚美上帝所有的屬性,與真實拯救祂所愛的百姓~
這段,對我來說最提醒我的是,你們要唱新歌!~

對我來說,甚麼是新歌呢?我的詮釋是,一個新的歌曲.
而要如何創作一個作品,我想除非有新的創意,新的體會,新的靈感,才有辦法譜出新的作品.

就像我平常創作,真的很需要靈感,如果沒有靈感,我是無法創作出新的作品.

所以若沒有新的體會,就不可能有新的靈感,作出新的作品或詩歌.

所以對我的提醒是,我要發出新的體會,就是不斷要與上帝有新的關係.更比以往的體會.

肯求聖靈帶領我,讓我不斷有新的見證,新的方言,新的對神的體會,因為,只有我這個人會限制神,求上帝幫助我!
不斷擴長我每個生命!~

...
孩子,在你生活中,每一個決定選擇我的心意,這就是會有新的體會.不斷經歷我,不斷在困難中選擇我~
你就能在困難之處,經歷我新鮮的見證!
不斷經歷我,不停經歷我!
...
阿爸,謝謝祢,不斷願意給我機會,讓我來經歷祢~
而且每一天,都準備最新鮮的食物給我,謝謝祢~
求祢讓我,天天更多更深的愛祢,謝謝祢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