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公義審判主之福/詩109

公義的神

這段大衛被周圍的人唾棄與詛咒,他祝福別人,但別人詛咒他與攻擊他,他無故受攻擊.
而大衛就禱告神,求公義的神來攻擊他們,來審判他們.

惡人受惡

讓他們愛詛咒被詛咒,愛攻擊被攻擊,
愛奪取被奪取.

眷顧義人

而大衛把這審判交給了神,因他知道上帝眷顧祂所愛的,

---
這段對我的提醒是,行為相對論.
我們以惡報惡,就會被惡得惡,這是絕對的.
而只有我們願意給予善,就算人不見得給我們善,但天上的神必報應,因為祂喜悅正直人.

求主幫助我,讓我在受惡的時候,深知審判在主.而我不要因惡還惡,而是因惡求主審判!

肯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知道,我有寶座上的那位主,超越所有權柄的主!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...
孩子,我愛你,因為你是我所愛,所以孩子,不要看輕我的權柄,不要輕看我的公義與審判,因審判在我,我必審判!
...
阿爸,幫助我,讓我在人生中被不公義的對待時,讓我知道,祢是唯一公義與審判的主!
榮耀歸給祢,我的心你也要記得,求聖靈幫助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