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與主同住的自潔之福/詩101

邀請上帝進來

大衛讚美神,讚美神是慈愛與公正的神.
而因此邀請上帝來到他的居所.

邀請前的自潔

而大衛在邀請上帝中,特別提醒自己要自潔,棄絕惡事,憎惡惡事,遠離心思悖逆的人,不與邪惡的事有份.

生活領域自潔

大衛立誓用每一天的生活自潔,他是一個王,他更發誓,在他國中,只有正直人可在他國中,而他要保護敬畏神的人.
因為他是一個王,他除了自潔自己,更把這份心,在上帝給他的領域中繼續進行.
---
這段,其實我有一種思想,就是大衛自己也無法作到自潔,且他後續也犯罪,憑甚麼有那麼大的宣告呢?

我想了很久,我想原因是,最前面的,因為他積極地邀請上帝來他的居所,他的國中,所以他後續作自潔的動作,因為上帝是慈愛與公正的神,更是聖潔的神.

所以,其實重點在他渴望與神親密的關係,超過後面自潔的誓言.所以,縱使大衛在上帝的誓言失敗了,
但他的渴望與主同在,依然是他潔淨自己與誓言的動力.


當我每一次來透過QT來到上帝面前,我也是要花一點時間,來求聖靈幫助我,潔淨我自己的心思意念.

原因是因為我想進前親近神,我渴望在生活中親近神,所以願意在生活的每個時刻,學習求聖靈幫助我自潔我所有的心思意念,因我渴望與主同行.

求聖靈幫助我,給我一顆渴慕的心,不斷想念祢的同在,也給我一顆謙卑與聖潔的心,讓我知道我要潔淨我自己,祢才能與我同在,謝謝主!
...
孩子,祢渴望與我同在嗎?祢渴望生活,生命,家庭,職場,親子,婚姻中,都有我的同在嗎?
不斷渴望,不斷渴慕,不斷用行動表明,成為我所愛~
...
阿爸,謝謝祢不斷的帶領我,願意與我親近,求祢帶領我,
在我生活每一天中,不斷與祢同行,讚美祢!
幫助我,在每一天重要的時刻,邀請祢陪我同住!
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