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

禱告就動工的上帝/賽38

--QT重點--

  1. 盡心盡力盡興愛主
    這段,提到希西迦生病,而透過以賽亞告知,希西迦必須為死後交代後事.而希西迦王,因此發出了自己向主呼求的禱告.

  2. 垂聽蒙應允的上帝
    而特別的是,上帝反悔了嗎?上帝垂聽了希西迦的禱告,也看到她的眼淚,而多給了他十五年的壽命,而且要讓他看到,上帝要拯救猶大脫離亞述的手.
    也代表希西迦,多幫了猶大國十五年,脫離亞述的攻擊.
  3. 向主求印證的子民
    而希西迦,特別再向以賽亞求兆頭,成為身體痊癒抓住信心的要領.而上帝特別了神蹟,一個超自然的神蹟,使希西迦相信上帝要言出必行,就是使日影倒退十度.
  4. 活著為要讚美主
    而希西迦,病癒後,第一件事情,就是讚美神,而直說,人活著最有價值的時候,就是讚美神,而不斷把上帝的信實傳到下一代,因為上帝拯救了他,使他願意一生一世在上帝殿中讚美主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的思想是,上帝真的垂聽悔改之人的禱告.
而且祂愛敬畏祂,為祂作見證的人.
而且,會特別為他們作一項神蹟,而這神蹟,也被這世代給記錄下來,地球少了一天

而對我個人的思想是,上帝愛我,顧念我從生命中真實悔改的禱告.上帝也紀念,我為祂所作的任何事物.

而祂會,用超自然的神蹟,為我見證,因為我在我有限的年歲中,願意見證讚美祂.

榮耀歸給神!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活著為要敬拜我,而這其實就是你這一生的命定,活著的意義.所以當祢知道,我是你的道路、真理、生命時,祢就必在這年歲中,大大經歷我,體會活著的目的與心意.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好愛我,也求祢繼續帶領我,走在祢的旨意中.
也謝謝祢,讓我知道,我可以向祢求許多事物,而且祢顧念,敬畏祢的百姓,榮耀歸給祢!
奉主耶穌得勝的勝名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