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

浩大又能尋見的上帝/賽45

--QT重點--

  1. 應許賽魯士為王
    這段開始,上帝直說,祂要膏立塞魯士為王.而且要成為為他開道路的神,而且要賜給他財寶,使他知道,點召他的是全能的上帝.

  2. 為榮耀自己立王
    塞魯士不認識上帝,但上帝還是要賜給他力量.
    但從這邊可以看到,上帝召了賽魯士,最後重點是為了被揀選的以色列,為了僕人雅各的原因.
    而最後,是上帝要在諸天中,使萬人見證上帝的名.
  3. 陶匠手中的陶泥
    而上帝直說,陶泥不能與陶匠講論,因為它出於陶匠的手.而創造主,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捏出王,為了重建上帝的殿宇,即釋放祂的子民.
  4. 預演賽魯士印記
    而上帝在此,直說賽魯士要贏得埃及,得到埃及與古實的貨物與西巴人.而用此,要讓賽魯士得知,這是上帝所作的大事.
  5. 尋找就尋見上帝
    上帝直說,雖然它是創造諸天與全地的上帝,也給人居住的環境.但祂不會躲藏,也不會在隱密處暗暗說話.
    祂尋找就尋見,因上帝宣揚真理,傳講正義!
  6. 萬膝跪拜萬口承認
    原來,上帝指著自己說,將有一個未來的事情要發生.
    就是普世的人,到了最後,萬膝要向祂跪拜,萬口要向祂起誓,效忠於祂.因為只有祂是真神,滿有公義,滿有能力,向祂發怒都必蒙羞.
  7. 得到榮耀的義人
    而只有以色列的後裔,必被上帝稱為義人,得到榮耀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最讓我思想的是,上帝是尋找就尋見的神.
祂創造了諸天與芎蒼,創造了我,給了我能居住的環境.
但是最酷的是,祂竟然在我尋找時,我可以尋見祂.

祂不會躲在隱密的地方,我不用透過苦行的方式才能得著祂.
而且不用花大錢才能買到祂,在我呼求祂時,祂會出現在我面前,讓我尋找到,而且在我生命中,使我經歷祂的恩典,而使我經歷萬膝要跪拜,萬口要承認,原因是,祂真真切切的救我,是真的唯一的真神!

榮耀主,使我想起,我小時候在家裡的水塔頂上仰望天空時,看著藍藍的天空,心中呼求這天底下,是否真的有一位神的時候,沒想到,那個時候,祢在我小時時候,就回應我了.
謝謝祢愛我~在我不認識祢的時候,祢就早已愛我了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想起來我的愛了嗎?孩子,祢並不孤單,祢有我.
人會改變,但我不會改變.
子凡生命中,有她需要對付的問題,這個交給我,因為我愛她.但祢的孤單感,我要為你挪除,用我的存在,用我自己成為你瓦器中的寶貝,用我自己成為你心中掌權的救主.

孩子,不要東張西望,緊緊定睛我,用信心,對準住在你心中的我.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讓我知道,原來小的時候祢就陪著我.
讓我知道,祢對我心中的吶喊回應了,在我不認識祢的時候.
謝謝祢好愛我,處理我心中的孤單與寂寞.
讓我知道,只有祢是我唯一的避難所,榮耀歸給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