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

井底眼光,芎蒼讚美/賽44

--QT重點--

  1. 母胎成形幫助主
    這章開始,上帝直接對祂的百姓說,祂是造祂們的上帝,而且是造祂們,從母腹就使他們成形的神
  2. 眾多美名的上帝
    V6上帝就提到,自己的各種名稱,而這些名稱,都帶著許多強大的屬性,比方國家的君王、救贖主、萬軍之王、
    唯一真神、首先與末後.
  3. 製造假神的盲人
    V9開始,有很長的篇幅,開始再說盲目的人,是如何再拜假神.一半木頭作材燒,另一半拿來作偶像拜,相當盲目與可憐,而對著木頭,期待這木頭如神一樣幫助他.
    給我很大的省思~
  4. 不忘記人但除去罪
    V21提醒我的是,上帝很特別,祂不會忘記人,但祂會除去人的罪,使罪煙消雲散.
  5. 諸天述說主榮美
    而這邊用了一個很強的對比,把所有的大自然是如何讚美神都說出來,與人不敬拜神作了強烈對比.
  6. 興起牧人建主殿
    而雖然原本的神百姓,許多人不敬拜神,但上帝直說,祂要興起賽魯士,成為主的牧人,要來重建耶路撒冷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我最想思想的是,連浩瀚的穹蒼都要讚美神,那究竟,人為什麼不讚美神.
我身邊的環境都再讚美神,而我憑甚麼不讚美神呢?
求聖靈幫助我,無論遭遇何事,當我觀看大自然時,我要聽到與感受到它們讚美神的聲音!

榮耀歸給主!求聖靈大大幫助我!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讚美我,觀看我的受造就來讚美我!~
我是永遠不會忘記你,與捨去你罪孽的創造天地萬物的耶和華.當你沒辦法讚美我時,請看天,請看地,請看海與所有的生物.
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給了我最好的見證,就是穹蒼都再讚美你.
每個生命氣息都再讚美祢!
讓我走出井底之蛙的生命,而讓我生命看到海闊天空的恩典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