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

禱告就動工的上帝/賽37

--QT重點--

  1. 這章,最讓我思想的是,當希西迦王,去找以賽亞後,以賽亞在V6說,要他不要因為聽到褻瀆上帝的話害怕,而直接預告,上帝要使亞述王的心被驚動.
    而當以賽亞說的時候上帝就早已工作了V8,當然希西迦還不清楚,而有後面的禱告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對我來說,有一個很大的學習,就是上帝原來在我禱告後,就開始工作了.而在其中,上帝就為自己在作大事.
而這段,增添我的信心,讓我知道,上帝真的垂聽每個禱告.
榮耀歸給神!~
願我的心,可以如以賽亞一樣,相信所說的,相信所信的.
感謝主

天父的話

孩子,我顧念你,垂聽你每個禱告.
所以,經歷我,相信我,我正為你成就大事!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愛我,我願意繼續相信祢的作為,持續禱告,我就必持續經歷,榮耀歸給祢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