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9日 星期一

一次次堅忍、一次次揀選/太24:1-31

--QT重點--

  1. 被毀的聖殿
    在耶穌要離開聖殿時,耶穌直說,這聖殿將要被毀,全部成為石頭.
  2. 世界末日堤防
    門徒因此問了,耶穌再來的時候,與世界末日會有甚麼預兆.而耶穌說,在世界末日那天,要小心冒祂名的人.因這群人會說他是基督,來欺騙許多人.
  3. 災難的起始
    而當我們看見戰爭爆發,戰訊頻傳時﹑不要驚慌,因這些事必然發生,但末日還沒到.國與國相爭,各處飢荒地震,這都只是末日的開始.
  4. 生命的迫害
    到時,門徒將被殺害,並因主的名被憎恨.許多人要被放棄信仰.
  5. 假先知出現
    到時,假先知會出來迷惑人,罪惡氾濫,人的愛心逐漸冷淡.
  6. 堅忍必得救
    而堅忍到底的就必得救
  7. 末日的降臨
    而末日降臨的那天,就是天國福音傳遍了天下,讓萬民都聽見,末日就會來臨.
  8. 大災難來臨
    而在那日,就將看到先知預言的大災難,這災期空前絕後,若不縮短無人能活命.
  9. 選民的保護
    而因為選民的保護,上帝特別將讓災期被縮短.
  10. 假基督出現
    在那時,人人都會傳基督在這裡,基督在那裏.但無論這些都不要相信,因為都是假基督與假先知.他們能行很大的神蹟奇事來迷惑人但都不要相信.
  11. 真基督出現
    而人子出現的方式,是像閃電一樣從東方一直照到西方.
  12. 真基督降臨
    而當真的人子出現時,太陽將變黑,月亮將無光,星星將損落,天體將震動.而地上的萬族將看見人子帶著能力與榮耀,駕著天上的雲降臨.
  13. 招聚揀選人
    人子將差遣天使,從四面八方招聚揀選的人到祂這裡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我花了一些紀錄細節,原因是幫助我,如何辨別末日的徵兆.原來,國與國攻打,還只是末日之前.
而當福音傳遍後,才是真正的世界末日開始.
人將進入一場信仰、生存的浩劫.無人可以在起中生存.
但因為上帝的憐憫,上帝特別縮短災情,而為了祂的選民.

從這段可以看出,上帝真的是一次一次在篩選祂的選民.
人將一次一次去面對真真假假的徵兆,竟然連有神蹟能力的人,都可能是假基督、假先知,這真的太讓我驚訝了.

而這樣的篩選,將一直在末日之中,在耶穌降臨之前,都在作篩選的工作.
但彷彿,在其中,有些選民將被留下來,因為他們願意堅忍到底.

因此如果老實說,最好不要活到末日的那天,因為我覺得那一代的人,真的會超辛苦的.
但,難道現在就沒有假基督,假先知嗎?
難道,我就不會被一些,好像是是而非的人、事、物,吸引嗎?

在我信仰過程中,其實我也不少次,在信仰上靠著人而跌倒.所以我慢慢發現,人最後都會讓人失望的,包括我也會.
而只有人子耶穌,才能成為我的盼望與保護.
在末世的真真假假的屬靈考試中,一次一次在天父的面前過關,求主幫助我!~

奉主的名幫助我,讓我可以觀察到世代屬靈變化的氣候.
也讓我再一次一次的考試中,留存下來,因為我願意靠主堅忍再祂的寶作面前!~

榮耀歸給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們!~




天父的話

孩子,我將鍛鍊你的信志.讓我成為你的勇氣,讓我成為你的信心,讓我成為你的憐憫,讓我成為你的饒恕,讓我成為你的接納,讓我成為你鍛鍊肥大信心的匠人.
我要鍛鍊你有一顆勇敢的心,肥大的信心,堅忍的意志,在我的天路中成為精兵,我愛你,你要剛強壯膽不要懼怕.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請祢幫助我,天天走在祢的心志中,我愛祢,因為祢是好的,祢在我生命中所作的,都必有美好的旨意!~
願祢自由的在我生命中成就祢的國祢的義,榮耀歸給祢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