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耶穌在福音現場/太25

--QT重點--

  1. 警醒的預備
    這一章開始,耶穌接著審判的之日時,他作以下的比喻.十個伴娘的比喻,提到了有預備與沒有預備的差別.而這預備的前提是,不知道新郎幾時會來,而所為新郎來的準備.

  2. 努力去賺錢
    接著,耶穌又作了才幹的比喻,來描述在主人回來的那一天,主人會和每一個來算帳,看這些人是否有按才幹,去為主人賺資源.
  3. 耶穌在哪裡
    而耶穌又特別說,當人願意在人飢餓時,口渴時,赤身露體時,照顧與幫助,就是作在最小的弟兄身,而也是作在主的身上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蠻提醒我的,原來在信仰的上面,耶穌早已把世代的風向告訴了這群人.耶穌是有把末日的預兆告知給門徒了,所以門徒不是不知道,就是福音要傳遍全世界,耶穌就會來到了.所以伴娘的預備,其實也是很好預備的,要用主的才幹去賺錢,也是很好預備的,重點是,聽了有沒有回應.

因此耶穌提到了實際的行動,就是願不願意幫助最小的弟兄,或我的解讀是,最軟弱的主內家人.

求主幫助我,讓我是那預備的一方,是那殷勤的一方,而不是懶惰的僕人.

謝謝主的幫助,讓我在我的信仰路上,持續學習與警醒,而且願意不斷幫助最小的弟兄與姊妹,謝謝聖靈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去,聽了我的話就去行.因為我就在福音現場,你要找我,就在最軟弱的人那裏.給他們吃,給他們穿,陪伴他們,幫助他們.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願意學習,我願意去福音現場找祢,謝謝祢我愛祢!~請祢帶領我,天天學習警醒,天天預備油等祢光臨,天天願意用才幹與恩賜,去為祢賺靈魂,願意陪伴最軟弱的人.
榮耀高舉祢的名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