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日 星期一

顧念父的事/太21:1-22

--QT重點--

  1. 君王的驢駒
    耶穌要門徒去一個在伯法其的村莊,帶出一頭驢駒,把牠解下來帶到主面前.而倘若有人問,就說主要用牠們.而那人就會立刻讓門徒牽來,而應驗先知的話.
  2. 榮耀的君王
    文案而門徒就照樣行,把衣服蓋在驢背上,讓耶穌騎上.而有許多人把衣服與樹枝砍下鋪在路上,眾人擁戴歡呼讚美神~
  3. 主潔淨聖殿
    而耶穌進了聖城,就轉向了聖殿,而推翻了許多買賣人的桌子與凳子,因耶穌看見上帝的殿成了賊窩並不是禱告的殿,也醫治了瞎子和瘸子.
  4. 惱怒的祭司
    祭司看到了這事,又聽到了孩子的讚美詞,就責問耶穌.而耶穌就用經上的話回覆他們,接著就出成了.
  5. 信心的禱告
    而當門徒看到無花果枯萎的神蹟就感到稀奇,而耶穌直說,若有信心不要懷疑,無論求甚麼,就必定得到!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可以看到,人期望耶穌成為王,因為這個王真的太神奇了.但耶穌進了聖殿,在最歡樂與高潮的時刻,竟然去聖殿推翻一切買賣.因祂看見上帝的殿,不是成為禱告的殿,而是賊窩.
賊窩,就是一個交易之處,因著敬拜的祭物而得利益.在中間充滿了許多關係與算計.

那我呢,我的這個殿,是算計的殿嗎?是想著利益的殿嗎?還是一個禱告的殿呢?

求主帶領我,讓我看見耶穌所看見的,祂一直看著天父所要的,心心念念的想成就父想成就的.

我要學習耶穌,成為我的榜樣.讓我能知道上帝看重甚麼,看重人的靈魂得救,看到祂的殿復興成為禱告的殿.
願我一次一次經歷主的愛,一次一次體貼主的心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學習體貼我的心,記得我所說的話,記得看真正永恆的榮耀.不要去看這一切短暫的,因為這一切都會過去,只有遵行我的話的人才能永遠長存.我愛你,不要害怕,我沒有離開過你,繼續前進吧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我真的常常會偏移,但感謝祢的愛沒有離開我.請祢繼續帶領我,走在祢的心意之中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