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跟隨耶穌真投資/可10:1-31

--QT重點--

  1. 人心硬下的律法
    在論婚姻的部分,以色列人詢問休妻的部分,自認為遵守了摩西律法.但耶穌直說,摩西是因為這些人心硬,因在上帝的眼中,夫妻是一體的,上帝配合的,人不能分開~若是休妻另娶,對妻子不忠,就是犯了通姦罪

  2. 進上帝國的孩子
    能看出,耶穌是喜歡孩子的,也願意讓孩子來到祂的身邊,祂也樂意為孩子祝福,而透過孩子,耶穌教導這群人,要回到孩子般的樣子,接受上帝的國.
  3. 變賣地上存在天上
    一位財主想承受永生,而耶穌給了摩西律法外的律法,就是變賣所有跟隨耶穌,就能把財寶積在天上.而這財主就憂愁的走了.而耶穌最後把真正的答案,都告知了門徒.原來真正跟隨祂的,要在今世得百倍,來世得永生!~

--思想心得--


降低上帝的標準

這段,讓我思想到一個問題,原來人想要靠自己遵行上帝的話是這樣的難.當人無法遵守時,他們就會把標準降低,讓大家看起來都好一些.
原來在摩西的律法下,也包含了因人心硬,而調整過的律法版本.這樣說來,在我的生命中,是否有我刻意降低版本後的神的話呢?
為了讓我好過一點,我用自己的方式去解釋呢?為了是使我,良心不用被義給責備.
求主憐憫我,求主赦免我,在過去在此刻,我內心中所降低祢的話.而懇求聖靈幫助我能完全,跟著基督死,跟著基督生~
每一天再次重生,謝謝耶穌!~

如童渴望上帝國

接著耶穌說了一句話,深深的吸引我.回到孩子到底是甚麼,我突然很想渴慕.像孩子一樣,單單純純的渴慕上帝的國,單單純純的把慾望表達出來毫無隱藏.單單純純的渴望上帝的國的沒好.耶穌說這樣,就可以進上帝的國.
感謝聖靈,透過你我可以不斷重生.請祢再次把我重生回孩子的樣式,有一顆屬靈幼兒的心,單單純純的渴望上帝的國!~
榮耀歸給祢!~

跟隨耶穌真投資

在我從前成長的過程中,我的父親是變賣了所有,跟隨了假的信仰,而老實說,我們家的幸福也賠進去了.
而如今,當我信了耶穌,奇妙的是,其實我的所有也不多,但我誠心獻上十分之一時,如今我沒有缺乏外,我仍然有餘,而且該有的還是都有,還有財寶在天上,這真的很有福.
我想說的是,變賣所有後,若非跟隨耶穌,就無法積財寶在天上.所以耶穌是一個關鍵,只有跟著祂,我才能走進天國.
我的心,你要跟隨你的主,因為祂才有永生之道.
你要把你最好的,獻給祂,把你的心交給祂,你就能豐收五穀到永生!!!你要記得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專注在我,因我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.人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可以到父那裏去.因此,不要降低我的標準,而唯有像孩子就能進天國.因此你要努力像孩子,是透過聖靈再次重生!~你就能看見天國,你就能看見天國的價值.
而在地上,學習我的樣式,把你所愛的,交給我,我必能保護它們,而把產業投資在我的國中!~
這一生最美的祝福,就是跟隨我~


孩子回應

耶穌,謝謝祢帶領我,天天教導我.我要練習我自己,在每一天中與祢相遇,我就能獲得那最好的,就是最美的投資,就是一生跟隨祢,成為祢的門徒,服事祢,創造天上地下的主!
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