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7日 星期一

順服呼召 如同基督/徒9

--QT重點--

  1. 逆向的順向
    掃羅得到了許可,持續逼迫主的門徒,當他回到耶路撒冷時,主耶穌用大光向祂顯現.這光,改變了他的所信的信仰,而逆向從逼迫基督的人,轉成傳揚基督的人.
    我記得我信主前,是多神的信仰~
    雖信了很多神,但我的家並沒有因為多神的祝福,而祝福滿滿.還記得以前我都會笑基督徒傻,而如今在基督中,我真時在婚姻與家庭中,持續用主所給的恩典努力,而看到了果實結出.有許多事,假的真不了,真的假不了~而耶穌的真,真的是一次一次改變我的假.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走在基督路上的順向,因為只有祂,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.


  2. 知識與順服
    當主呼召了亞拿尼亞,要去為掃羅祝福時,亞拿尼亞和主討論掃羅這為人,而主直接對亞說,掃羅是祂所揀選的器皿,要向外族人與君王及以色列宣揚主的名,也必為主的名受苦.
    對亞來說,他很明白掃羅這個人,也聽到許多風聲知道掃羅迫害基督徒是何等有名.但當他聽到主的呼召,主也對他說了對掃羅的計畫,他就順服而去.
    在我生命中,有許多時候,其實我常常覺得是不可能的.
    但奇妙的是,當我去作的時候,常常就看到上帝的工作.
    因此求聖靈幫助我,讓順服主命,超越我的知識,經驗,感覺!~因祂是真正的主,祂的旨意無人能阻!


  3. 彼得如基督
    在彼得身上,彼得使一位女信徒戴碧達復活.而這行為不就像耶穌叫拉撒路復活一樣嗎?
    而當我看到這段,我真的思想到,彼得不就和耶穌一樣,行出許多神蹟,竟然連死裡復活都能作!!
    耶穌曾經說過,我們將要作比祂更大的事情.意思是,彼得能作的,我也可以作!~
    因為我們都承認基督耶穌是主!~
    請聖靈幫助我,讓我如同彼得一樣,真實相信耶穌基督是主,是復活的主,生命的主,一切的主!~
    使我真真實實或在我的每一天中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每有甚麼事情,可以攔阻我的旨意~也沒有甚麼事情,可以使我與你的愛隔絕.因此,你當聽我的話,順服我的呼召,我比要使用你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願意被祢使用,願我每一天,都活在你的呼召之中!~請祢帶領我,天天走在祢的心意之中.
真實過一個,基督生命的人生,謝謝祢!
祢是活神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