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

成為上帝眼前富足知人/路12 1-35

--QT重點--

  1. 拿不走的富足
    耶穌再回答一個人與兄弟分家產的事情時,耶穌直說,人的生命不在於家道富足.接著就講了一個富翁的比喻,這富翁為自己建糧倉的比喻,而當自己看到糧倉滿足,認為自己高枕無憂時,上帝就要取走他的生命,上帝說:無知的人,今晚就要取走你的命,你所預備的一切留給誰享用呢?

  2. 奪不走的錢財
    接著講完要人不要憂慮的野地百合花比喻後,
    耶穌直說,所有門徒所需要的吃喝,上帝都早已預備.
    直接提醒,要先求上帝的國,直說要變賣家家產周濟窮人,為自己預備永不破損的錢袋,去積賺天上取之不盡的財寶,因我們的財寶在哪,心就在哪?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我挑選了耶穌大服講錢財的道,也再次幫助我學習擁有屬天的理財觀.
因在積賺錢財的時候,通常我都過度樂觀,把時間會產生的複利想得很樂觀,因我並沒考慮到,其實時間並不在我的手裡,我只是刻意樂觀,以為我可以活得很久,因此把我能積賺錢財,與享受的日子的時間成本刻意拉長.
但耶穌在這邊直接提醒我,時間不是我能掌控的,時間在上帝的手裡,我存活的時間,也在上帝的手裡.

因此我應該要想的是,既然時間在上帝的手裡,而耶穌又提醒,不要為自己積存錢財在地上,因為這些都帶不走,而且無法在永恆中存留價值,而且不討神喜悅~

那我就要問的是,那我該怎麼作,才能積存財寶到天上呢?
而感謝耶穌的教導,耶穌說,要變賣家產淍濟窮人.
求主幫助我,讓我深深地去作這高CP值得投資法則.
讓我有一顆憐憫的心去作,也有投資的眼光去作,成為在上帝眼中,有信心、不懼怕、不無知,富足的人!~

求聖靈帶領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是在這地上富足的人,而且我的恩典四面環繞你~
而你要學習的是,有我的心腸,有我的智慧,有我的價值,成為極高投資價值的屬靈人!~
你要聰明,不要無知!

孩子回應

阿爸,請祢帶領我,天天走在祢的心意之中,讓我成為有智慧的人,而樂意去淍濟窮人~
我的心太自私,太狹隘了!~求祢帶領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