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8日 星期五

我是為此被生的/路4

--QT重點--

  1. 這一章中,我發現耶穌很清楚自己的身分,還有自己來到地上是要做甚麼.當祂受到試探,自己的身分被試探,自己來到地上的意義受試探,當祂被眾人擁戴為王,縱使魔鬼說出祂的身分時.
    不屬於祂的時間,不屬於祂的時機,不屬於父的心意時,祂都會一一的拒絕,因為祂的時間還沒到.
    而當眾人想要擁戴祂時,祂卻說,祂必須把上帝的國傳到其他城鎮去,因為祂是為此被差的.

--思想心得--


那我呢?我又是為什麼而存在呢?我記得我尚未信主時,我也常常再想,我是為什麼而存在,我又是要往哪裡去?
而當我好像找到一些人、事、物而時,我又以為我是為這些而來.
但若我以為的都不對呢?我是為祂而存在,我是為祂而作事,我死後也是要去祂那呢?

若是因此,我就必須要重新排列我人生的優先次序與時間.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在2021年的開始,知道我是為祂而來,我是為祂而活,而我的目的是,把天國的福音繼續傳揚出去,因為我是因此被差的~
求聖靈幫助我!~不讓我偏離此道,榮耀歸給愛我的主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是起頭,我是終點.只有我,才是你誕生的源頭.所以孩子你要知道你為何而起,而你死後要去哪裡~因此我愛你,我真正的愛你~
所以孩子,不要忘記你的任務,你要繼續把這福音傳遞出去,傳遞到未聽到的地方!~我必與你同在,你就是為此而生,為了傳遞我的榮耀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讓我在今年,再次找回我一生的命定.就是傳揚祢的榮耀,活出祢的榮耀!~
請祢帶領我,天天進入祢的榮耀之中,榮耀歸給祢,愛我的天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