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8日 星期二

上帝良善嗎? / 申1



「但耶和華讓我告訴你們,『不要上去作戰,以免被敵人擊敗,因為耶和華不會與你們同在。』」
‭‭申命記‬ ‭1‬:‭42‬ ‭CCB‬‬

當摩西再次重新申明,以色列人與上帝的歷史時,也能看到,摩西在當領袖時,帶領他們的整個心情。

也能看到,其中不信的百姓,是如何懷疑上帝的動機。

我想,若核心思想中,把上帝本為善,看作本位惡時。或是雖沒有覺得上帝是惡的,但沒有認為祂是良善之時,那人就會錯看上帝的心意。

「你們在帳篷中埋怨說,『耶和華憎恨我們,所以才領我們離開埃及,要把我們交在亞摩利人手裡,讓他們消滅我們。」
‭‭申命記‬ ‭1‬:‭27‬ ‭CCB‬‬

上帝是美好善良的嗎?
我內心是這樣思想的嗎?
我內心中,真的是這樣看嗎?
祂是拯救我的神?供應我的主?赦免我罪的神?

如果是這樣,我為什麼還想盡辦法,而不把主權交給祂?為什麼,我常常仍在奉獻中掙扎?在罪惡中有許多拉扯?

我雖不認為上帝是惡的,但我相信祂是良善的,是為我獻上獨生愛子,深深愛我的天父嗎?
而相信祂說,我都把我獨身愛子獻給你,還有什麼不會給你的?
而相信,祂給我的,都是至好的嗎??

我只能說,靠我自己太有限了,但好消息是,主耶穌說,在人不能,在神凡事都能,榮耀歸給主。

親愛的聖靈,謝謝祢今早把我挽回到父的面前。帶領我,每一天中,清潔我的心,使我有正直的靈,思想祢的美好。
因此,願意一生跟隨祢,獻上我全人全心,謝謝深深愛我的主。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!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本為善,配得大讚美。
你要認識我,體認,思想我的每一個作為,為我如何帶領你的生命中,一次一次,獻上感恩,我愛你,深深愛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