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4日 星期五

跟隨?為敵? / 詩89


今天的思想中,詩人很特別,在讚美時,彷彿預言出真正大衛子孫,與上帝孩子中的長子。
也提到祂的權柄要勝過仇敵!!

而作者也知道,當百姓若犯了罪,上帝就會用杖懲罰他們。

昨天聽到一篇思想,
題目是好牧人,而牧者提到,羊要跟隨牧者,要好好跟在祂的後面。
倘若,當上帝的子民經過恩典後,就自己以為有經驗,而不需要上帝時?!

這時,上帝就會到敵人的那邊,用正面來管教我們,讓我們知道,離了神,我們什麼都不能作。

而這彷彿呼應了舊約以色列的歷史。

因此,我是要選擇好好跟緊祂,又或是,最好靠羊群核心一些,儘量跟緊好牧人的後頭,在好牧人的保護管轄之中。

又或者,我要犯傻的,自以為是,以為離了神,我什麼都可以作??背棄了神?而進入一場與神為敵的戰役中??

懇求聖靈光照我,讓我今日緊緊跟隨著,滿有天地權柄的主耶穌我的好牧人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不要懼怕,緊緊的跟隨我,我會保護你不會受傷,你要站立在磐石上,你就不致動搖,雙腳用不失腳。
聆聽我的聲音,留心我的作為,跟隨我的引導,我在你裡面,在你裡面的,比世界更大,滿有力量,我愛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