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3日 星期三

有關係就沒關係/賽64/送「一同起舞」

有關係就沒關係/賽64/送「一同起舞」

當以賽亞,感受到上帝的審判來臨,

或是早已來臨在犯罪的百姓身上時。

他發出了呼求,盼望上帝的大能手,快快來拯救上帝的百姓。

以下這段經文很吸引我

「但耶和華啊,你是我們的父親。 我們是陶泥,你是窯匠, 我們都是你親手所造的。」 ‭‭以賽亞書‬ ‭64‬:‭8‬ ‭CCB‬‬

是怎樣的上帝關係,可以讓以賽亞先知,與全能大君王呼求時,突然帶入用「親子關係」來呼求??

這好像什麼感覺呢?

這感覺好像是,當我與一位很有能力與權柄的總統在交談時,我突然叫他一聲「父親」。

原本只是總統與百姓的關係,突然直接提升到父子關係。

原本請願的關卡,有保全人員一一的審核阻擋,沒想到,因為是總統的兒子👦,就有權柄可以直接通過,直達到他的面前。

老實說,我常常無法體會,主耶穌所作的奧秘,到底是如何的奇妙,讓祂的生命,可以因此代替我的生命,使我被轉換,從死人因祂變成活人,而如今活著的,不在是我,而是耶穌在我裡面活。

我知不知道,在這世界上同時有兩個國,一個是看的見的物質的國,另一個是,看不見的屬靈的國。

屬靈的國,涵蓋了物質的國,因此當屬靈的法則,運行在物質的國時,我個人稱呼為神蹟。

(以上概念,是這兩週看書和自由講道被加強的概念)

反問我自己:

  • 我知道,我在屬靈國中,國王(天父)眼中的身分嗎?
  • 我知道,我在物質國的身分嗎?
  • 哪一個身分,對我來說是最真實??
  • 如果我擁有天國的身分證與權利,我有使用嗎?
  • 禱告,對我來說,只是民間信仰的祈求、交易。還是,其實是屬靈國中的權柄,使我直接到大君王面前??

求大君王幫助我,讓我認識祢的國度守則,讓我認識祢國度的運行方式,知道祢國度的法律與我的福利。

我不想這一生白活,結果死的那一天時,什麼福利我都沒享受到,這樣很冤。

我要享受祢聖靈九果的真實,要享受新約,門徒跟隨主耶穌的真實,生命轉化,黑暗變亮光🔅

在新約時代中,聖靈充滿與彰顯的大能!!

一直到我如今,持續經歷祢永存的真實,與在此刻無路之處,世界因祢的話,持續開拓新的歷史,與祢的同在與保護。

看見祢的教會,如何因祢同在,健康與強壯💪。看見祢的百姓與家庭,因真實敬拜祢,而一一強健!!

以上,祢國度(屬靈)的真實,這些我都要經歷,謝謝祢,宇宙的中心,物質、屬靈中的核心,那就是祢,我的生命之主,我心深深讚美祢,阿門

天父的話

孩子是的,我依然是中心,有些人專注物質世界,所看到的是愁煩。

而有些人專注在看不見的國(屬靈)

因為見到我,盼望與力量,就因我而生。

我的智慧、法度仍然充滿在全地。

如同水充滿洋海一樣!!

孩子,你在水之內嗎?

此刻,你生命是乾枯,又或是滋潤,就可以辨別了,我愛你

孩子的話

阿爸,謝謝祢讓我可以稱祢這位宇宙之王可以稱呼為阿爸。

祢口一說,就創造星球,祢口一出,就創造銀河系,祢口一出,星球上就誕生生命。

植物也充滿生命,細胞也充滿生命,更用泥土,吹了祢的氣息,我就成為有靈的活人。

謝謝祢,深深愛我,送了我這首歌

讚美之泉-一同起舞

我要接受大君王的舞會,接受大君王的共舞,讓我在我的人生中,與祢共舞。

讓人

眾人看見,這是一部讚美的舞步,恩典的舞步,生命的舞步,謝謝祢,蠻有恩慈,主動邀請祢所愛兒女的王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