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5日 星期五

祂是奇妙/賽66

祂是奇妙/賽66

其實真的很難看出,這是一篇,以色列民將要被擄走的提醒。

第一段上帝說,天地都是祂的,而我們能為祂造什麼??

接下來提到上帝看顧謙卑、悔過、對祂話語敬畏的人。

再來是這位創造天地的主,祂呼喚無人回應,祂講話,無人聆聽,這群人彷彿,單作自己的祭祀,而沒有與上帝有關係的互動。

而到了後篇,上帝在這個被擄大計中,竟然作了一件事情,就是派一些生還者到其他的國家,讓這群沒見過上帝榮耀,與聽過上帝名聲的人,認識上帝!!!

而這群人,突然會成為尊貴的人,帶領這群人,一起進入上帝的殿中!!!

沒想到,被擄大計,竟然反過來,又是一個對萬民拯救的大計!!!

感謝主,上帝的作為,永遠超過我的想像!!!

這章提醒我,我是否在與上帝的關係上,只是祭祀禮儀,而非互動關係???

我和上帝的關係是,我很期待那天見面,還是我覺得好煩喔,初一十五又來了,如果我沒作,我家會不平安???

我和上帝的關係是什麼關係???

是民間宗教,又或是生命關係??

另一點最酷的是,眾民覺得悲哀的事情,沒想到對上帝來說,是祂將使自己,再榮耀,讓未信之民,得著祂民的時刻!!

榮耀歸給主,我也要把我們家的今天交給祢,願我與我全家,都在祢的榮耀大計中,也讓我們家每個人,與祢,都是真實關係,而非宗教關係!!!

當我們碰到困難,好像在被擄狀況,失去自由時,讓我們家每個人,都看到祢與我們同在,會有祢的聲音,看見祢的榮耀!

禱告奉我主,寶貴、得勝的名求,阿門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