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

【沒同在的同在 沒滿足的滿足】 / 約翰福音 14:6-15  領袖班進度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耶穌說自己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。
告訴門徒說認識耶穌就認識父了,但腓力還是請耶穌把父放給他看,他就心滿意足了。
耶穌提醒
腓力,他與耶穌共處許久,應該要認識父就在子中,或觀看耶穌的工作,就知道父與祂同在。
耶穌說,信耶穌的人要做更大個事情,耶穌也會回到父那邊,所以門徒奉主名求甚麼,就必應允,也提到,若我們愛祂就必遵守祂的命令~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道路、真理、生命、父在子中、子在父中、透過耶穌張顯父、神蹟、賜超越的力量、應允、需順服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1。沒同在的同在
我有時就像沒聽懂主話的門徒,常沒聽懂主的話,確急著想要眼見主的榮耀!
明明早與主同在卻感受不到主的同在,我要調整自己用主的心意來看見主!

2。沒滿足的滿足
門徒認為能見到天父就此滿足,但耶穌希望門徒做更大的事情,就是把福音傳到地極~
我是不是常常也停在自己認為的榮耀中,而忘記耶穌殷勤服事的榜樣呢?
主說愛我的就必遵守我的命令,我要學習以主為樂,而不是以我為滿足~
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雖然我在難過時感覺不到祢,但祢是同在的。而感謝祢就算我不懂事,祢也用溫柔的方式帶領我,讓我清楚祢話的真意!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常常聽不懂我的話,或感受不到我心意,都沒有關係。重點是常常來到我面前尋求我,愛我遵行我的旨意,你就可以經歷我所說的一切~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難處時,或不了解上帝心意時,就持續回應這份愛與遵行祂的話,我就能得著祂與清楚祂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幫助我當我不明瞭時,我還是持續進前來尋求祢,幫助我讓我越遵行祢的話我就更愛祢,更體會祢的心意!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沒同在的同在 沒滿足的滿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