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

母親保抱之福/詩131

這一段詩篇出自大衛,是大衛在進聖殿上朝時的禱告詞.


心不驕傲

一開始,大衛就說,他的心不狂傲與眼目不高傲,他不敢涉獵奇妙與偉大的事情.


靈的安穩

而他說,此刻的他心靈安穩,如同母親身邊斷奶的嬰孩.依畏著天父.


眼的仰望

大衛接著從自己,拉到整個以色列的民族.
提醒以色列,要仰望上帝,如嬰孩仰望母親,從今到永遠

---
這段,最提醒我的是,大衛有一顆謙卑的心.
他彷彿先限制了他心中的驕傲與自大,而因著他知道他只是個嬰孩,需要母親的照顧,因此他的心靈可以平靜.
在聖經中,很少有像大衛這樣的王,擁有了王權,但卻知道這些權位都是上帝所賜的,所以不敢用王權來想像自己的偉大,而是依然倚靠上帝.
多麼棒的榜樣,求主繼續帶領我,讓我如同大衛一樣,在如同母親的天父懷中,天天供應祂在我生命中一切的養分!
...
孩子,定睛我,定睛我的容顏.別失焦在我的恩典上,定睛我,不要忘記我是你生命中一切的源頭.

...
阿爸,我要讚美祢,因為是祢供應我一切所需.
求祢天天帶領我,引用祢的靈奶,是我生命長大成人,謝謝祢!我愛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