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

不被追討之福/詩130

追罪之主

這段提到,作者有感觸的說,若是上帝要和我們追討罪過,無人可以站立.


赦免之主

因我們本來就有罪,不管我們認不認罪,但上帝一定可以追到的.但因為,上帝願意赦免我們,定義把信祂的人,有罪當作無罪.
所以,上帝因此當受敬畏!

---
原來人都有罪,而且這些罪行,赤裸裸的在上帝面前.
就算人不承認這個罪,上帝必能追討出來,讓人必須承認自己有罪.
所以,全地上,無人能說自己沒罪,而常常也會想盡辦法,壓制這個罪行與良心的控告.

但詩人說出,人在罪中唯一的盼望,就是原本可以控訴我們罪行的上帝,竟然願意給我們赦罪的機會.意思是,定罪原本就不在祂的心意中,不然為什麼追討後,還要給赦罪的機會.

所以重點是,祂希望信祂的人,可以活在一個光中,不要活在黑暗中,被罪惡給挾制住.
求主幫助我,讓我看到上帝真的心意,榮耀歸給祢!

...
孩子,我的心意不是定罪,而是要幫助你走出黑暗進入光明.所以,不要誤會我,而要認識我.
所以,抓緊我,我要帶你從黑暗走出來!

...
阿爸,謝謝祢帶領我,常常用你大能的靈,用力的把我帶出黑暗進入光明.讓我知道,祢可以定罪我,但祢沒有這樣作,向祢感謝,榮耀歸給祢!愛我的阿爸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