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

兵臨城下的救恩/耶34

--QT重點--

  1. 兵臨城下的憐憫
    這一章,記錄了巴比倫王攻打上帝的百姓.而上帝差耶利米去見巴比倫王,要他聽上帝的話,這樣就不會死於刀劍之下.

  2. 危機除後的鬆懈
    而當上帝的百姓,聽上帝的話,自潔外,又放了自己的奴役的同胞成為自由後,上帝就使巴比倫王撤兵.
    但就在徹完兵後,上帝的百姓又抓回自己奴役的同胞,把自由再次剝奪,不聽上帝所立的7年就自由的約.
    而上帝再次召回剛撤兵的巴比倫軍隊,繼續攻打,讓這些悖逆的百姓,自由死在戰場,首領因走過被劈開的牛犢,因此他們也將如牛犢被劈開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很深的思想是,就算在兵臨城下,上帝仍然給祂的百姓機會悔改,或是,對上帝來說,祂永遠願意給人悔改的機會,因為祂知道人心.

而另一個提醒我的是,原來萬事都在上帝的手裡,祂可以使萬事互相效力,讓愛神的人得益處,讓不愛神的,被剪除.
祂有辦法調度各國的軍隊,來管教祂的兒女.
而通常,這是最有效的方法,當人悖逆時,外在的壓力,可以顯出這個人相信甚麼?


願聖靈幫助我,讓我在每一天中,都知道上帝是動用萬物資源的神,而所有的資源,原因只是,讓愛神的百姓,知道祂是萬軍之耶和華.

也幫助我,就算在最困難的時候,對我的上帝來說,永遠都是有機會的,都是可以解決的.


重點是,這些事情的背後,只是為了顯出祂真實的同在.
何等配得敬畏的主!

萬軍之耶和華,我要讚美祢,祢永遠紀念如何帶領被奴的人離開被擄之地.如今,我是被釋放的人,如今,我也要帶著我的女兒認識祢.願祢打掉我心中對二代基督徒的謊言,而把真理,把約書亞與迦勒的信心,與得勝的能力,加給我的妻小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作的好,繼續前進.用你真實的生命,活在我與人的面前.天天倚靠我,專心尋求我,我必主動讓你尋見.
我是萬軍之耶和華,我又是愛我百姓神.
我有辦法在最後危機的時刻,讓仇敵退散.
因為我萬有都在我手中,所以敬畏我,敬拜我,戀慕我,我必使你天天得勝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要得勝在得勝,求祢天天帶領我.
無論在何時,何處,都帶領我.
因為萬事在祢手中,願祢使萬事使我更經歷祢,更推動我與你同在,榮耀歸給祢,愛我的上帝,祢真的好愛我,真的好愛每個祢所愛的百姓,不斷給我們機會,主動尋找我們,榮耀歸給祢!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