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

錯誤的判斷/耶44

--QT重點--

  1. 悖逆的見證
    這章開始,就提到上帝藉著耶利米,把話給了住在埃及的猶太人,提醒他們要看猶大百姓是如何悖逆祂,而導致被懲罰.

  2. 錯誤的判斷
    而住在埃及的猶太人反而認為耶利米說的不對,直指他們會受到懲罰,是因為未向天后乞求,而導致了災禍.
    也直說,他們的先生,其實都知道,也沒有阻止.
    所以他們會繼續向天后祈求.
  3. 再次審判主
    而上帝說,祂必要再次審判這群人,因為上帝知道這群人也作此事.而上帝要藉著埃及王被殺這事,再次證明自己所言不斐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給我最深的思想是,猶太人的判斷錯誤.
因他們還是會認為,他們受到困難,是因為未向天后祈求,所以導致不被祝福.
可以從這邊看出,在神學的教導上,神的百姓已經出了很大的偏差.而導致最後有很大錯誤的行動.


在我的生命中,我也會有這種,好像當我碰到困難時,是因為我沒有靠我自己的努力去作,才發生這窘境.
或是沒倚賴我認為的,所以導致我的生活碰到困難.
但如果事實是,我沒有好好專心敬拜仰賴我的神,才導致我這個窘境呢?


求聖靈幫助我,拿掉我生命中的謊言,而讓我專心倚靠祂,我才能獲得真正的順利!
謝謝愛我的主,榮耀歸給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不要灰心,專心尋求我,我已經幫我的話指示你,所以,當你來到我的面前,我會把真理顯明給你,我不會欺騙你,我愛你!
所以,專心倚賴我,專心尋求我,不要轉移眼目,我愛你.
留心你的眼目,不要偏移,因為我愛你!~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覺得真的靠我自己好難,我常常覺得很難去面對許多事情,因我會想被注意,我會想被愛被鼓勵.
而最弱的是,我在乎別人的眼光,我沒有那麼堅強.
所以聖靈,我最好的朋友耶穌與聖靈,請你們幫助我,謝謝你們,再次潔淨我,走在你們的心意之中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