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

不憑眼見的活路/耶38

--QT重點--

  1. 這一章,看到耶利米被西底迦這個壞王欺負,有需要時就找耶利米,而不需要時,就把耶利米丟去給其他人欺負.
    但這個王,並非真的想聽神的話,他雖然去找了耶利米要答案,但是他的心並沒有真的順服在上帝的話中.
    而不敢出去降伏巴比倫王,因為怕已投靠迦勒底的猶大人被抓住而羞辱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給我最大的提醒是,當我尋求神的話的時候,若上帝給我答案了,我是否願意用信心順服?
還是,寧願上帝不要給話語,而單單順服?

或是,我心中早已經有一個答案,而想要看是不是剛好可以和上帝的答案碰到?這樣照我的方式,也可以達成這不是很棒嗎?

但人終究是有盲點的,人的答案終究有缺失的.
而神的答案若是真的美好,那人去問,為什麼又不接受?


當我說,我要獻上我的全人全心時,其實這個交託,是違反人性的,因為我把要把自己的人生,交給一位看不見的神,這是何等大的信心.

但更大的信心是,上帝把祂的獨生愛子,在我還未出生時,在我根本對我還沒把握時,耶穌就為了我而死,背負我的罪,這是何等超越人的信心.
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知道,當我來到十字架時,就是我最美的答案,榮耀歸給愛我的主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在我裡面,有美好的活路,有美好的活水.
所以來尋求我,跟隨我,走在我的話上,必有活路,所以跟隨我,不要管眼前的景象如何,只要聽我的話.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願意學習,不看眼見,而憑信心學習跟隨.
我把一切的事物交給祢,求祢不斷帶領我,走在祢的心意之中,榮耀歸給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