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

與主合一被靈充滿/珥2

--QT重點--

  1. 耶和華的軍隊
    這一章,開始介紹上帝軍隊的猛烈,鋪天蓋地,所有的萬國都要懼怕,而沒有一個國家是祂的對手!~

  2. 撕心的悔改
    而特別的是,上帝這個作為,好像有一個心意,就是希望人人悔改到神的面前.不只撕裂衣服發出悔改,而是要撕裂心的悔改.
  3. 再次的祝福
    而這段,約珥提醒,人人要禁食悔改,領袖要帶領悔改.
    當人願意悔改時,或許上帝的憐憫就取代了審判.
    而上帝就說,祂必要賜下五穀與新酒和油來飽足祂的民.而之前被吞吃的,上帝要大大補足.
  4. 不斷的充滿
    而之後,就要賜下祂的靈,澆灌所有的人,兒女要說預言,老人要做異夢,青年要看異象,在那日子,上帝的僕人要被靈充滿.
  5. 末日的拯救
    而上帝要在天地行事,在大而可畏的日子來臨時,所有的事情都會發生.
    而到時,求告主名的必定得救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一個很深的提醒是,原來上帝的工作,都和祂兒女的心綁在一起.當祂的兒女願意順服時,就會經歷上帝同在的祝福~但若祂的兒女不順服時,上帝的工作,就會逼著祂的兒女回頭.所以簡單而言,就是上帝的工作,都和祂的兒女很有關係.而若兒女想要享福,最好的選擇,就是不要離開創造主上帝.而且祂的好,最後更願意傾倒祂的靈給所有人,彷彿想要把所有的心意,萬國萬代的心意,都指示給祂的兒女,何等有福!~

願我的心,常常有智慧,選擇真正有福的事情.就是敬畏上帝,與祂同工.而願我天天被萬軍之耶和華上帝的靈充滿,因與祢同在,我就不會缺乏!榮耀歸給祢!愛我的上帝!願我天天敬拜祢,渴慕祢,與祢同行,我就能被祢的靈牽引,走一條屬祢的美好蒙福之路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我愛我所創造的一切,我看都為美好的.孩子你要渴望被我充滿,因我有好多的心意與作為要給你~為了我的民,為了使我所愛的悔改,我有好多的預言,異夢,異象,要把我的靈,澆灌給我的僕人.所以你願作我的器皿嗎?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願意,因為若不作祢器皿,我也只是普通的瓦器,仇敵也只會想破壞我,其實我沒有其他受造的目的.我受造的目的,就是被祢的靈充滿.
聖靈,願祢充滿我,讓我每一天可以活出祢對我的呼召,謝謝祢!~祢好愛我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