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

永恆的得勝者/珥3

--QT重點--

  1. 上帝的審判將至
    這章,上帝直說,到那日祂要復興猶大和耶路撒冷,而祂也要審判萬國萬民.因為神的子民,被許多國家報復,把他們賣到各個國家,使他們離去上帝的殿.更奪走了上帝的珍寶,放進他們自己的廟中.所以上帝要起來報復他們,把他們聚集在約沙法谷,洗淨他們.
    而最奇妙的描述是,上帝用莊稼熟了,準備開鐮,與踐踏榨酒池,代表上帝要對惡貫滿盈的審判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約珥書,從前面提到上帝的百姓犯罪外,這章是直說,萬國因欺負祂與祂的百姓,而上帝要起來征戰.把萬國聚集在約沙法谷,而作一次大審判.而這段讓我有一個很特別的心情,就是上帝掌管審判的權柄,擁有對萬事萬國的審判,這是何等的奇妙~願我這一生,深深知道是誰掌管萬有,是誰掌管權柄,是誰永遠得勝的能力,是誰能憐憫祂的兒女,唯獨萬軍之耶和華可以,榮耀歸給神!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掌管萬有,我永遠天上地下萬有的權柄,我是耶穌,因為父已經把一切賜給我了~所以,經歷我吧,榮耀我吧,跟隨我吧,相信我吧,我要帶你一步一步得勝,為了我,為了我的百姓.

孩子回應

阿爸,祢是完美得勝者,沒有看的見與看不見的,是祢的對手!~
謝謝妳好愛我們,願我每一天都知道,萬事都掌管在祢手裡~
帶著我的眼,我的心,我的腳,跟隨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聖名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