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

基督是我的頭 / 林前11:1-22

  1.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保羅這段說,要哥林多教會效法他。因為他效法基督。而話風一轉,講到男人和女人在主裡的擔任的角色。
    基督是男人的頭,男人是女人的頭,而上帝是基督的頭!
    女人是出自男人的,但男人又是從女人生的!
    而接下來講到女人講道蒙頭的事情(這我還要去問一下牧者)
    而後面又看到在聖餐的領用時,這教會亂了主所定聖餐的秩序。
  2. 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    神對男人有當頭的心意
    神對女人有順服的心意
    神對教託的需遵守
  3.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我不管,女人的部分,因我不是女人。
    我只管對男人的部分,我要學習讓基督成為我的頭,代表主的權能要高過我,我要順服在祂權柄中。
    遵守上帝的話,要我為妻子捨己。
    我才能可能成為另一伴的頭,不然我相信我妻子也不會服我。順服就是祝福!
  4.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    感謝神,讓我現在目前能常被神的愛吸引跑向祂。
    也讓我另一伴是被主愛的基督徒。
    所以我可以好好運用~
  5. 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    孩子,你要讓我成為你的頭,我是你的榮耀,是掌握你的方向與觀看眼界。我要帶領你思考,帶領你觀看。你要每天捨己讓我成為你的頭!
  6.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    在許多事情做決定前,都要學習來尋求主。
    而常常順服學習主的話,讓我腦中思考的都是主的話與思想!
  7. 你的回應和禱告
    主,求祢成為我的頭,我要學習把我的頭換成祢的頭。
    我所有的思想,經驗,成功的失敗的都不足以為比,我要直接換上你的頭!我要經歷祢的超自然與大能!求祢聖靈降下來在我生命中,讓我渴慕祢自己!
  8.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    基督是我的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