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

羅13章

  1.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服從政府的權柄,因這權柄是上帝給的
    要愛人如己,因為愛成全了律法
  2. 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神是一切最高的行政長官
    神會使用信與不信的人
    愛完成了律法
    神是愛,祂愛我如己
  3.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上帝使用任何人,包括信與不信的人
    只有愛能贏過律法,神就是愛~
  4.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感謝神愛我如已
    感謝神這神托住這個世界與這個國家
  5. 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孩子,不要限制我的能力與作為,把所有的可能性都打開。因為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中,要服從管理你的人。
    加油,要愛人如己,因為只有愛可以讓律法完全!
    始終如此,不斷學習愛人與愛我!還有認同感!
  6.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讓我服從上面管理我的人,因為神給他們權柄。
    神是一切最大的董事長。
    凡事不要虧欠人,要愛人如己,因愛能成全律法。
  7. 你的回應和禱告親愛的主,謝謝你愛我,因為祢是第一個愛人如己的榜樣。我要像祢學習。
    你說愛能成全律法,所以代表我要懂得聖經中所說的,我要不斷學習愛人!幫助我不要讓我只停留在私慾中。而要不斷活出祢的榮美。
  8.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    最高愛人如己的長官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