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

【個人面對最終審判的主】伯19

約伯在這段,說出一段話讓我印象深刻~
他直說他的朋友,說了這些指責他是因犯錯才得著了苦難.
根本是完全的指責與冤枉.

約伯更警告他們,他知道他的救贖主活著,提醒他們不能如此冤枉人,因為每個人都要面對上帝的審判.

這一段約伯提醒我,每一個人,都要為自己所說的話向上帝負責,特別是指責別人的是事上,都要特別注意.
這樣看來,不好的話其實一句都不要說出口,因為所造成的後患其實無法收拾.

且人在論斷中,更容易自以為義,忘記個人要為自己所說所做的被上帝審判~

「他既來了,就要叫世人為罪、為義、為審判,自己責備自己。約翰福音 16」

求主憐憫我,讓我常常知道我是一位罪人~

---
孩子,你要單單注意我,因為我只在乎你,在乎你對我的感受,而非你對他人的感受~
所以孩子,你要專心對我,不要論斷他人,因為我是審判的主~萬事有我做審判!~

---
阿爸,當我忘記祢是掌管萬事審判的主時,我就會看自己過高.請祢可憐我,常讓我回到祢的眼光之前,讓我知道祢只要我單單注視祢,用你的眼光來看我的價值,與所有世界上的人~與發生的事情等等.
而我不是審判的主,只有祢自己是~
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