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

【泡沫信仰、沖刷試煉】伯30

接著約伯述說往事幸福後,直說他心裡面非常不甘願.
昔日看不起的人,他們的孩子,如今竟然嘲笑他.

他以前是何等被尊榮,如今落到這種下場.

他述說所幫助的窮苦對象,還有他施恩.但如今他變成此身分,卻無人相助上帝也苦待他.

在25-26節提到,他曾為傷心的人哭泣,為窮困者悲傷.
而他期盼幸福,來的是災禍,期盼來的是光明,卻是黑暗.
意思是,他堅固人心所盼望的,如今都是咒詛.
這對有信仰者,是何等大的悲哀與虛空.

我覺得讓一個人最喪志的,就是把他所堅信的化成泡沫.
但在我消極打算收筆前,聖靈給我一段話

「箴言17:3 鼎為煉銀,爐為煉金,唯有耶和華熬煉人心」
我的思想是,我們所信的,若沒有經過熬煉,就看不出我的信仰是泡沫還是金子.
所以我所信的是泡沫或金子,必須經過試煉才能知道.
但上帝永遠是金子,有問題只有我看天父的眼光~
願上帝幫助我,天天調整我的眼光,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~

---
孩子,你將不斷被我試煉,這樣才能去除雜質,鍛鍊純粹.
孩子,你是站磐石或沙土上,必需經過地震才能知道.
孩子,你所建的房屋,是用金銀寶石還是草木禾稭,只有經過大火才能知道.
孩子,你所信的是泡沫或是金子,也必須經過大海的洗滌,才能見證章.
孩子,我是金子,使不朽的道路、真理、生命.
經過歷世歷代同證的見證!~
你所信的是甚麼?

---
阿爸,我真是信心軟弱,當碰到經濟上的動搖,我就慌了.
我忘記了我有一位大財主,祂施恩給我,但我竟然只抓住過去的恩典.求祢可憐我、憐憫我、扶持我、堅固我~
謝謝祢,永遠是深深愛我的阿爸父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