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

【揣摩的信仰】伯33

這年輕人,我個人認為相當沒有禮貌.
他認為他能教導約伯,而且要約伯不要作聲.
更挑釁約伯不要怕他,不要害怕他將要說的話.

他認為,約伯不可能純全無過而遇到災難.
而且上帝比他大多了,他憑甚麼認為自己可以向神抱怨?

而且,上帝是用警告與驚嚇的方式,規勸人遠離罪惡.
而唯一得救的方式,就是有一位天使能作人的中保,人就可以有機會被贖,身體得醫治、禱告蒙應予.

--
我的思想是,這年輕人相當衝動與無禮.
但從中也可以看出這年輕人的神學.

他認為上帝是一個嚴格的教練,用嚴格的方式在與人互動.
而要得到上帝的祝福,就是天使願意成為人的中保.

我的思想是,人若不好好讀聖經,就有可能會對上帝誤解,或是自己發展出自己的神學.
因此,人就會用這樣的思想來過生活.

求聖靈憐憫我,讓我可以好好讀上帝的話,從聖經認識神,而不是只憑自己的經驗與揣摩,想出自己的偶像~

---
孩子,時時信靠我,我必指教你,帶領你走當行的路.
從聖經中認識我的作為,因我已透過聖經,介紹了我自己的性格.所以敬畏我,我將帶你走過未曾經歷過的恩典之路!~
---
阿爸,謝謝祢,我要好好認識祢,走我這一生的路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