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

【坦然無懼的約伯】伯31

約伯在這作最後申辯,把所有其他人所說的一一反辯.
約伯特別說,他已和自己的眼睛立約要避開女色.

而且他願意上帝把他放公義的天秤量量,就知道他的清白.
接著對朋友所說的孤兒寡婦部分一一反駁,直說這些他都做到了.

所以他有信心,準備好訴狀,戴在頭上的冠冕,要向全能神交代一切所作的,要全能神給他答案.

老實說,當我看到約伯所作的,我真的相當慚愧,因為我並沒有像他一樣,那麼有敬畏的心避開女色.
而且也沒有像他一樣,那麼願意照顧孤兒寡婦.
難怪,上帝看約伯是一個很棒的僕人.

但這不影響上帝看我的價值,但我期望像約伯這樣討神喜悅.
以至於他可以放膽見神,要上帝給他一個公平的審判.
我自己尚未有這樣的膽量~

那為什麼約伯可以,就是因為他知道自己所作的都是討神喜悅!~這真是太猛了!

親愛的聖靈,請祢幫助我,讓我可以如約伯一般敬畏神.
願意管理自己的眼目,躲避情慾的試探,用行動證明對神的愛!~

---
孩子,你要學習我的僕人約伯,他是我的榮耀,是我可以向惡者誇口的.
你是我的愛子,但你要更像我的長子基督一樣,成為得勝者!
心中毫無虧欠,單單敬畏我!

---
阿爸,我願意,但我常常作不到,但我願意你琢磨我,讓我成為祢喜悅的器皿,謝謝祢,不斷給我機會成長!
讚美祢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