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

【善惡樹與生命樹】伯20

這段,瑣法忍不住再度發言.
因他認為他的斥責被汙辱,所以理智催促他趕快回答.
我的思想是,其實這場安慰約伯的聚會,基本上已經走金了~
已從安慰聚會,轉變為激辯約伯神學對錯的聚會.

我們這些罪人,彷彿因為吃了善惡樹的果實,所以常常會想爭個對錯.但事實上,應該是要多看重生命的狀態.

不然常常會失焦,想用對錯來判斷一切.
而最後,大家一直靠理性解決問題,但失去了感同身受的心情.

願我,常常學習用生命樹來解決問題,而非使用善惡樹來看待問題.求聖靈幫助我指教我~

---
阿爸,請祢憐憫我,因為我是罪人.而我這罪人竟想從事件中找到對與錯.求祢憐憫我~
---
孩子,我從不用對與錯來看待問題,我最在乎的是,你現在生命光景如何.
來吧,我是道路 真理 生命,你要吃生命的果實,你就必得著生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