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

【如蛆無價的人生】伯25

比勒達的神學認為,人無法自己稱義,因為上帝是至高與光明.而向蛆一般的人,怎麼和上帝相比?
比勒答這段,把上帝的威嚴高舉,把人的價值降低.
是的,這也是一種神學思想.

我的想法是,人因為罪的緣故,離了神原本的榮耀.
被罪挾制的我們,當人犯最後,會認為是因自己錯誤、而認為自己在這世界上毫無價值.

小時候,我就很有這種感覺,會覺得自己是孤單的,沒有人會看重我,會想自己生活的價值是甚麼?

若不是人子耶穌,主動的愛我會在哪?
若不是人子耶穌,我還會認為我是寶貴的而不是像蛆的蟲嗎?

---
孩子,我創造了你看你為美好,你因罪而苦,我從天而降為你而死.我願意把我自己獻給你,就是為了買贖你~
孩子我愛你,你的價值遠勝過一切.
---
阿爸,抱歉,我這一生都不知道這價格有多大,祢親自為我死,為了我的罪,我這一生無能報答,而我願這一生被祢使用,請祢帶領我,讓我天天享受祢的愛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