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

【昔日神同在】伯29

約伯這段想起往日幸福,想到上帝看雇他,祂的燈與他的光與他同在的日子.

其中,約伯評估上帝的同在,是用生活豐足與尊貴身分來作作為指標,而我自己是否也會用這來作神同在的判斷?

我是不是也是用生活富足、身體健康、子孫滿堂來當作上帝同在的幸福指標呢?
但這幸福指標為什麼不倒過來,是只要上帝同在我就很幸福呢????


有時,上帝同在是看不到的,而我習慣用外在的人、事、物來觀察上帝是否同在.只要是碰到好事就是上帝同在,反之上帝就不同在.
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知道,沒有任何事物能讓我與神的愛隔絕.而神永遠與我同在,而我必須學習不從肉身的眼光上來判斷神同在!~

---
孩子,你已被耶穌基督啟示,知道將來必有永生,所以你不像我的約伯不清楚這部分的道理.
所以,你要謹守我的話,把我的福音傳到地極,你就必看見我的大能彰顯在你生命之中!~
不要用肉眼來判斷我的同在,你只要單單問問你的心就好~
---
阿爸,是的我無法逃避,因為我知道的很多~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靈裡振作,單單抓住祢.
不用肉眼觀察祢是否與我同在,而是單單知道祢就必與我同在!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