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

掌管萬有權柄的主/賽22

--QT重點--

  1. 守護智慧如所愛女子
    是針對耶路撒冷的預言,而一開始,就直接提到,這群原本應該要披上麻衣的百姓,但仍然歡樂與騷動.而上帝說,這群人將要被殺,官長要被擒住.耶路撒冷將進入失敗與混亂,哭喊響徹山間.
  2. 天父之前早已預告
    而可以從V11中看到,上帝早已知道那日將要發生的一切,但上帝呼召他們要哭泣哀號,披上麻衣,上帝早已提前預告.
  3. 死都不得赦免的罪
    但這群人,完全不敬畏神,不願意悔改,他們認為,死了就結束了,只要把握時間稱今日吃喝快樂就好.
    但最酷的是,上帝直接提到,有這種觀念的人,死了都不得赦免,因為這罪嚴重,而我覺得這罪,就是藐視上帝的罪.
  4. 收取與賞賜的上帝
    接著下一段提到,上帝要拔掉舍伯那的權柄,因這官員,不照理猶大,只顧自己.所以上帝要讓他死都無法死在自己的墳墓中,而要讓他死在野外.
    而提前讓以賽亞去告知,讓他知道,他的官職,必被上帝拔掉,上帝要把大衛家的鑰匙,交給以利亞敬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可以看到,上帝其實在審判前,都會先告知,給人悔改的機會.所以,我要知道,我主的管教都不是突然的.
而我也要知道,生死掌握在我的主手裡,權柄掌握在我主手裡.深知,一切的一切,我都不要輕忽,留意主每一個心意!~榮耀歸給主!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的一切都在我手裡,這世上所有的規則,都以我為中心.子若沒看見父所作的,子也無法作.而父所作的,子也作.所以,孩子,去看我所作的,去行我要你作的!~
在萬國中.成為見證我真理的人!~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每一天帶領我,我只能說,要學的好多,真是好不豐富,請祢帶領我,更多顯明祢的心意!
使我天天福在祢的權柄之中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