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

蒙恩聖潔路之耶穌基督/賽35

--QT重點--

  1. 歡喜的曠野
    這時,突然話鋒一轉,上帝提到沙漠和旱地必要歡喜,因為曠野之地要開鮮花,眾人要看到上帝的榮耀與光輝.

  2. 鼓勵的群體
    所接著,彷彿有一個群體,彼此鼓勵,彼此扶持彼此,使軟弱的人剛強,使雙腿無力的人站穩.
    對膽怯的人說,你們要剛強不要懼怕,上帝必拯救你們,為你們復仇施行報應.
  3. 神蹟醫治日
    而這時,瞎眼要看見,聾子要聽見,啞巴要歡呼.
    曠野流泉水,沙漠奔河川,狼的居所長出青草.
  4. 快樂聖潔路
    而這段提到,有一條聖潔的路,是專給蒙救贖的人而走的.汙穢、愚昧的人,不能走在這條路上.
    那裏沒有惡獸,神的子民可以歡唱回錫安,洋溢永遠的快樂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在上章的審判斷定結束後,接著提到上帝在一日,要開始在沙漠中開江河,在曠野中開道路的篇章.
而原本無水之地,將開始被滋潤.


由提到有一個群體,彼此勉勵扶持敬畏神,鼓勵對方同奔天路.讓膽怯的有信心,讓無力的得剛強.

而上帝的醫治與神蹟,就要充滿人與整個大地.
而且特別為他們預備一條專門蒙救贖的聖潔路,而終點就是錫安.這點給我的提醒是,耶穌曾說,我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可以到父那裏去.


這段讓我看到,以賽亞的預言,透過耶穌而表明出來.
讓我真實看到這應許,院我繼續在教會中,扶持彼此,鼓勵彼此不會懼怕,持續走在蒙恩聖潔的天路上,藉著耶穌基督,天天與天父連結,榮耀歸給神!



天父的話

孩子,我愛你,我要使你困乏之地充滿我的祝福.
而你要敬畏我,讓跟著我的速度與為你安排的成長.
孩子,走在我獨生愛子的身上,透過耶穌基督,成為你邁向我錫安蒙恩聖潔的路上.用你的靈,常與我的靈連結,我就必祝福你的魂與體,滿有榮美的祝福~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因為祢的怒氣只是片刻,而只要祢的百姓回轉祢,承認惡行,遠離惡事,祢是信實與公義,祢必赦免,拯救我.榮耀歸給祢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