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

報仇之年的刀/賽34

--QT重點--

  1. 報仇之年展開
    這段開始,提到上帝對列國的審判,上帝要為祂的錫安報仇之年.

  2. 飽飲天上血的刀
    這章很妙的是,若從開頭看起,會認為上帝直接對地上列國審判,但這節彷彿看到,這征戰還有天上的爭戰,而上帝先處理天上的,接下來就會處理地上的以東.
  3. 以東永遠的滅亡
    這章可以明確看到,上帝在V16中,看到上帝對以東堅決的審判,就是祂要讓以東這地永遠成為動物的聚集地.
    而且特別告知,上帝預言的動物,一個都不會少,而且成雙成對,永遠佔據那裏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很大的思想是,我的上帝,是一位很有個性的上帝.而且,祂不是不報復,而祂是在忍耐,而祂也記錄祂仇敵的作為,在祂所訂的日子,展開報復之年.
而在那日,上帝的刀會開始作工,直到刀飽飲了血.

可以看出,上帝會先從天空開始征戰,接著從地上征戰.

而且會發出宣告,直說仇敵之地,將成為荒蕪.

給我很大的信心是,我的上帝,是得勝的上帝.
而祂必為祂的國,祂的子民討伐仇敵.


所以求神幫助我,讓我成為祂所愛的子民,也知道我在得勝的陣營,永遠得勝的國.

而當我喜愛祂的國,為祂的國擺上時,祂必為我征戰到底!
榮耀歸給神!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不是不報,只是時候未到.所以孩子,為我征戰,我必為我的國度征戰,我永不休息.
所以,警醒為我的國守望!
我必率領你征戰,必收回我失去的地土.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讓我看到你紀念祢的國度的每一吋.
求祢使我敬畏祢,讓我在耶和華的軍隊與國度中.
指教我,讓我不走祢不喜悅的路,謝謝祢!~
禱告奉主耶穌的得勝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