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

站在祝福的圈中/賽23

--QT重點--

  1. 摧毀榮耀的驕傲
    這一章,是對泰爾的預言,搜尋了一下,發現泰爾現在還存在ㄟ!!!從這邊看的出來,以前這個地方相當繁盛的地方.但上帝直說對他們的判決是,V9所說的,上帝要摧毀邀榮耀產生的驕傲,這實在是相當提醒我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很深的提醒我,上帝是想要使人蒙福的,樂意把祝福給人,而且上帝的福,不添加憂慮.
而對我來說,我想要得福,但好像我會進入一個極端,就是因貧窮而忘記神,或因富足也忘記神.
求神幫助我,讓我可以在蒙福的管道中,在蒙福的界線中.
讓我走進蒙福的核心不偏移.
使我成為一個蒙恩,知恩圖報的人,不成為忘恩負義的人.



天父的話

孩子,領受我的祝福,領受我的保護,領受我的謙卑,領受我的虛心.注視看著我的愛子,他怎麼作,你就怎麼作,因我怎麼作,他就怎麼作.
所以,站在我祝福的同在中,站在我榮耀的恩典中,定睛看我,不要看著這些榮耀.
因為榮耀是我自然產生的光芒,只有當你走進我的同在,所有的一切都早已擁有.因我是全能神,在我每個難成的事,所以孩子,浸泡在我裡面,與我同在,不斷相融.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深深愛祢,雖然我愛祢,但我還是常離開祢.
因我根本不知道,我每一天的心志會如何.
求祢憐憫我,因為我是很可憐的人,但祢卻看我為可愛.
主,我愛祢,求祢可憐我,求祢使我見到祢的同在,無比美好的同在,恢復我的靈,賜我聖潔的靈,綑綁在我生命中所有不屬於祢的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