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

與主同感的信仰/賽21

--QT重點--

  1. 上帝的報應臨到
    3這段,一共提到三個國家的預言,巴比倫、以東、阿拉伯的預言.而這三個預言,共通性是在,上帝的審判要落在這幾個國家中.而其中,最多的篇幅,是提到巴比倫的部分.一開頭就提到,上帝要讓巴比倫被以攔人與瑪代人擊垮,原因是,巴比倫的所帶來的痛苦.
  2. 先知與主的同感
    而在第三節很奇妙,以賽亞這時,也進入了一樣的痛苦,為所聽到的,所看見的害怕.
    原因是,是上帝要把巴比倫,如同場上的穀被蹍,被篩的穀物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最讓我提醒的是,上帝一一在管教萬國,有些國家會被毀如同巴比倫,而有些國家會進入黑暗之日,如同以東.
而直接讓我知道,上帝對每個國家都有預言.
所以每個國家的人,都要一起承擔自己對這國家的一份責任.
而另一個,讓我最深體會的是.先知與主同感這件事情.
其實對我來說,要擔負一點上帝來的喜樂或是憂愁,或是先知為了要傳達明確的上帝的話,而同時要感受到發話者,與收話者的心境時,我覺得先知是疲憊辛苦的,因為老實說,先知必須先放掉自己的感受.

這對我來說是非常不容易的,而我覺得,這就是愛人如己的真諦.當我會學習照著神的愛去愛人時,我才能真正愛自己.
求主幫助我,使我成為一位,願意傳遞神的話的人,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對萬國滿有心意,而在傳遞的過程中,你也會經歷我的心意,與對方的感受中.
但孩子不用害怕,因為你是負責傳遞我的心意,你不用害怕你承擔不起,而我造你所能承擔的,都為你量好了,而重點是,使你體會我對萬國萬民的心意.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請祢幫助我,不斷帶領我,深深愛祢,謝謝祢,奉主的名宣告,沒有任何事物,能與我的天父隔絕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勝名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