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

不讓義人傷心的主/結13

--QT重點--

  1. 斥責假先知
    這章開頭,上帝就要以西結斥責以色列說預言的先知~
    因為這些先知根本沒看到異象,而私自發預言.
    像廢墟的狐狸,不去補缺口,也不重建以色列的圍牆,讓以色列可以在上帝征戰的日子中監立.
  2. 粉飾的薄牆
    而上帝說,這群人好像是無法保護城堡的牆壁,外表是粉飾過的,但裡面虛而不實,而這些牆壁,必在上帝的烈怒中立即夷為平地,葬身其中.
  3. 餬口的女子
    而其中有些畫符咒的女子,獵取人命,只為了餬口的餅.而上帝說,祂要釋放這群人,使這些女子有禍~
  4. 義人不憂傷
    而上帝在最後直說,祂並沒有要讓義人憂傷,但謊言會使人灰心.謊言也會使人慫恿,不要改邪歸正.

--思想心得--



為教會補缺口

這段,讓我知道,就算是不是先知,都需要傳達上帝的心意,而上帝的心意,就是要人去重建以色列的圍牆,補上缺口.
基督是教會的保護,而教會是我的保護,而我也要為基督的身體補上缺口,使征戰來時,可以因主堅立,為主得勝.

給我的思想是,上帝彷彿對教會有一個心意,就是我要去與教會連結,與弟兄姊妹連結,我們就可以一起在為主的教會建立時,成就教會中,我也被成就.


而若我發現,教會哪裡有缺口,奉主的名宣告,讓我去學習補足!用禱告,用行動,成為上帝喜悅的兒女!~
能活出,真正祂想說的心意!

不憂傷的義人

而另一個我想思想的是,上帝竟然不會讓義人憂傷.
義人或許會短暫遇到困難與患難,但所得到的困境,都只是暫時的,而在上帝的心意上,義人最終是不會憂傷的.
但我被提醒的是,謊言者卻會奪走這份喜樂,想讓義人進入憂傷,使義人認為,作惡是好的,不用改邪歸正.
給我的思想是,我已因信基督成為義人,是可以活得不憂慮的.所以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在每一天中,不被欺騙,我心中的那份平安,不會被奪走,滿有從主而來滿足的信賴,知道我的主,是我永遠的滿足,榮耀歸給主!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不斷的被我的聖靈充滿,你就可以知道,你憂愁了,為什麼?是甚麼思想與觀念被偷走了~
孩子,你不要聽信虛假的話,要天天聽我真實的話語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求祢帶領我,讓我知道我心中裡面有那些苦悶,有哪些傷害~
有那些不愛自己的地方,求祢帶領我~
也讓我可以聆聽到祢真實的話語,就是不使我傷心的主,榮耀歸給祢!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