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

為永恆計畫/結5

--QT重點--

  1. 紮根生活的話
    這一章,上帝用以西結的鬍鬚,預言上帝將對祂百姓所作的事情.我一直思想,為什麼要用鬍鬚,不起眼的東西.我的思想是,因為這是與以西結最貼近的物品,而上帝彷彿想讓先知的生活中,充滿上帝的話與心意.

  2. 憑著永恆起誓
    接著上帝預言完耶路撒冷後,祂提到,上帝要憑著祂的永恆起誓,述說祂所說的必定成就.

--思想心得--



近距離的主

這段,給我很深的思想是,上帝的心意其實很想貼近人.
我的上帝,祂似乎期待祂的心意近到,貼近我的皮膚,近到住在我的心.而祂期望,我的每天生活,都有祂的話進駐.
我被我主的心意感動,原來我的主是何等主動.
所以祂必定成就祂國度,願我天天紀念祂的話,天天靠主往前行.


為永恆投資

而第二段我思想的是,上帝的起誓,是找比祂更大的永恆起誓.而讓我再次思想,甚麼是永恆,甚麼是短暫.
意思是,上帝早已在永恆中,看到人的結局,但因我不是神,我的肉體有天會消逝,所擁有的都將是短暫.

而因此,上帝提到永恆後,給我的思想是,對上帝來說,路還很長,而短暫的我,必須不斷思想永恆.
這讓我突然對自己的生活,有了積極的態度.讓我思想,如今的我,是可以為我的永恆好好打算了.
我是可以存一些東西在永恆中,何等美好的投資~
願聖靈天天幫助我,讓我有一個永恆的眼光、心態、價值,來使我短暫的生命,投資在永恆的產業中~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在人世間的苦難是短暫的,瘟疫、殺戮、戰爭,都是短暫的,它們也只能毀人的身體.
但你的靈魂,是只有我能毀滅的,所以你當敬畏我,所以你要預備為你自己的靈魂投資


孩子回應

阿爸,帶領我,使我不斷走在祢的心意中,讓我知道祢何等愛我,讓我知道祢是何等廣大.
請祢繼續帶領我,走在祢的心意之中,謝謝祢深深愛我的主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