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

無處可躲坦然面對/結8

--QT重點--

  1. 這一段,上帝的靈,帶領以西結到各處,觀看上帝所見百姓行可憎的事情.有公然在祭壇北門祭拜假神,也有領袖躲在暗室,祭拜假神.更有在上帝內院,祭拜假神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很深的思想是,人雖然無法看到人暗處的心與作為,但上帝其實都完全看在眼裡.在上帝的眼中無處可藏.
無論是明處或暗處,上帝都知道人悖逆的罪行.

給我很深的思想是,我究竟是害怕人,還是害怕神呢?
我在意人的眼光,或是上帝的眼光呢?人看外表,而上帝是看人心的.
我必須要知道,在我內心中,有許多事情是無處可躲的,對神來說.
所以,我必須要真實面對我自己心中的一切,不信,恐懼,不安,缺乏,不被肯定,需被支持,貧窮心態等.
這些都是上帝早已知道的,而只是我不願意去面對.
求聖靈指教我,讓我可以在其中經歷上帝的能力,顯出我內心中的不潔,而唯一來到我主的面前,攤在祂腳前,因為祂滿有信心,勇敢,平安,滿足,肯定,支持,富足等著我領用~
謝謝愛我的聖靈,今天光照我!




天父的話

孩子,來到我的腳前,因為你所需要的,我早已看到了.
所以孩子,我愛你,你不要害怕,你不要躲藏~
我是愛你的主,牽著我的手,我必引領你到我面前,我是富足的富翁,我必賞賜一切你所需的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我好愛祢,祢是深深愛我,唯一認識我的阿爸父.求祢帶領我,讓我知道,我在祢面前,無處可躲.
所以祢帶領我,天天走在祢的心意之中~
謝謝祢,使我坦然到祢面前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