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

聖潔的器皿/亞5

--QT重點--

  1. 詛咒起假誓之人
    接著,在這章中,出現兩個異象,就是有一個將要臨全天下的詛咒,要除掉偷盜的人,起假誓的人.主說,祂將詛咒這兩種人,而且要毀滅他們的家.

  2. 盛著世人罪器皿
    接著是一個量器,裡面盛著世人的罪,而這個量器要放在示拿(巴比倫),在那邊為它建造房子.

--思想心得--

恨惡作惡的法官
這段,讓我想到,曾經有一個法官不想在當法官,是因為他說,他在法庭上所遇見的人,都是想為罪脫逃,起假誓說謊的人.當我聽到那個生命的故事時,我發現,人無法從人的外表去檢視一個人的真行為,而只有上帝可以,而且上帝會主動詛咒偷竊與起假誓的人,這是我很少見上帝主動的作為.願我的心敬畏我的神,也求主赦免我,我心中偷竊的心,有時戀慕他人的錢、配偶、工作
、生活.求主潔淨我的心,使我成為聖潔祢所愛.也保守我的口,是就是,不是就不是,不說游移的話,不說假見證與起假誓.約束我的嘴,給我力量使我常說造就,安慰,勸勉的話.

聖潔貴重的器皿
而另一個使我思想到一段經文,讓我想對比這兩個器皿.
所以人若潔淨自己,脫離這些卑賤的,就必成為貴重的器皿,分別為聖,合乎主人使用,豫備行各樣的善事。(提後二21)

願我成為主所喜悅的器皿,願我每一天都來到聖潔的上帝面前,我就可以在大光下發現我生命中的髒污.我無法自潔,但我可以請羔羊的寶血塗抹我,我就必得潔淨.
因此,我要承認我的罪,因我的主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的罪.
求主幫助我!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!!
而如今,我也因信,要成為主喜悅貴重的器皿!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常謹守自己的心,約束自己的行為,因為我是聖潔的主.而當你灰心時,你就常在我裡面,我就常在你裡面,使你再次剛強站立,成為我所用與喜悅的器皿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感謝祢,我一生能被祢所用是何等有福~
請祢清潔我,破碎我,使我成為祢合用的器皿,成為祢能住的殿宇,榮耀歸給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