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10日 星期一

敬畏主是為我好/亞7

--QT重點--

  1. 推卸責任的民
    這一章,有伯利恆的人來向耶和華求恩,而詢問祭司們,是否還要照多年的慣例,在五月哀傷與禁食

  2. 擁有主話先知
    上帝的話,就臨到了撒迦利亞,而說出了上帝的心意.
  3. 應為自己負責
    上帝直說,所謂的吃喝應該是為了自己,因禁食本身是改過自新,而透過行為,讓自己在上帝的面前,期望上帝審判遠離的一種方式.
    而如今,這地會荒涼,不也因為是站在這地的人導致的緣故.
  4. 美好土地荒涼
    上帝說,因這群人的祖先都不聽上帝的教導,沒有用公義與憐憫彼此相待,不可欺壓寡婦與孤兒,寄居者與窮人,不可設陰謀彼此相待.而這群人不理會上帝所說的話,因此上帝非常憤怒,而用旋風把他們吹散到陌生的萬國,使土地荒涼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一個思想是,其實上帝要我作的一切,都是為了我而設計的,為了我自己成長而設計的.仁愛,喜樂,和平,忍耐,恩慈,良善,信實,溫柔,節制等,都是聖靈期待我所結出的果子.
要不要聚會,要不要讀經,要不要奉獻,要不要禁食,要不要方言或恩賜等.
這一切都是最重要的,都是為了成就我生命而設計的.
願我深知我的主是良善的主,而我願意天天學習付上自己的責任,學習所說的話,來到祂的面前,生命連結生命.
因為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的好,是我阿爸父對我的設計與禮物,榮耀歸給愛我的主!


天父的話

孩子,你要遵守我的律例典章,因為這些將會帶領你,生命成長與豐盛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的憐憫與公義,常伴隨著我~
願我的心天天享受祢的成長,雖我跌倒軟弱,但這一切都求聖靈幫助,使軟弱引領我走向祢!~榮耀歸給愛我的神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