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

幸福人幸福日/亞8

--QT重點--

  1. 對錫安火熱的主
    這章上帝說,祂對錫安充滿火熱的愛,也為錫安大發烈怒.而祂將要回到錫安,住在耶路撒冷,因此這城將成為忠信之城,上帝的山將稱為聖山.

  2. 救出各方的餘民
    因此上帝說,祂將從各方救出餘民,是他們成為祂的子民,而祂將作他們信實翰公義的上帝.
  3. 降下福氣的上帝
    而上帝說,祂將會降下福氣給祂的百姓,雖然之前城鎮荒涼,那是因上帝與眾人彼此為敵,但如今上帝將不像從前這樣對待,將賜與福氣給這些餘民,之前在列國中是受咒詛的,如今將成為蒙福的人,不要懼怕要剛強!~
  4. 遵行主律例典章
    而上帝直說,之前的祖先使主發怒,而線在上帝要降福,祂要祝福耶路撒冷與猶大家.所以要他們彼此說真話,秉公斷案,使人和睦,不可陰謀彼此相害,不可起假誓為樂,以上都是上帝憎惡的.
  5. 禁食日成幸福日
    而上帝說,祂將使禁食日成為快樂幸福的節日.而要祂的民喜愛真理與和平,
  6. 萬族奔向求恩主
    而各族與各城都將要來這裡,而這城的人必到那一城,找大家一起去找萬軍之耶和華求恩,眾人都會戶找一起去找神~
    那時,十個來自列國,講不同語言的人,必拉住一個由大人的衣角,求跟他一起同去找上帝,因為聽說上帝與他們同在!!

--思想心得--


當我看到後半段時,老實說我是越看越興奮.我突然有畫面,看到萬族與萬國,不同語言的人,都想奔向上帝的景象.而且到處想抓住認識上帝的人,因為知道幸福是從上帝而來的.十個人抓住信主人的衣角,想要求見主,因信主的人有幸福的的源頭,就是萬軍之耶和華.

我擁有幸福的答案,我擁有使人幸福的力量,而這力量我是否有常常善用,除了救人外,我是否天天先自救,讓我享受擁有幸福日源頭的主的能力,而願義學習遵行祂的話,成為喜愛公義與憐憫的人.

求聖靈天天指教我,讓我成為一個幸福的人,讓我的每一天成為幸福日,能拉十個人,不同語言的人,緊緊抓住我的衣角,看出我是幸福的人,看到我有幸福的上帝與我同在的人~

求主讓我經歷這樣的列國復興浪潮,榮耀歸給賜給我幸福的主!
榮耀歸給祢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喜愛公義與憐憫,因為這是你蒙福的開始.你將因我同在,成為幸福人,成為幸福日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不斷與我同在!~榮耀歸給祢~
願我的一生,活出幸福人生,因為祢與我同在.
因此,使人看見,影響眾人,願意成為祢的器皿,使人拉我的衣角,想要一起享受這樣的幸福人生,榮耀歸給祢!我好愛祢,祢真的好愛我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