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18日 星期二

祢是我上帝,我是祢子民/亞13

--QT重點--

  1. 洗淨眾罪的泉
    上帝說,到那天,祂要興起一個泉水來潔淨祂居民的罪惡與汙穢.到那天上帝要剷除一切偶像,除掉假先知與汙穢的靈.

  2. 被擊打的牧人
    到那天,上帝要攻擊祂的牧人與同伴,而羊群將要四散.而上帝也要擊打小羊,只有三分之一的人可以存活,而接著,三分之一的人,將要受到火一般的考驗.
  3. 金子熬煉試煉
    而這些殘存的小羊,必在這熬煉中,使他們的心與上帝的心拉近.
    而他們必知道,耶和華是我們的上帝.

--思想心得--

耶穌死耶穌活

這段,我印象中,耶穌曾提過,馬太福音 26:31
那時,耶穌對他們說:「今夜你們為我的緣故都要跌倒,因為經上記著說:『我要擊打牧人,羊就分散了。』 但我復活以後,要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。」這段看出,耶穌直說祂就是那為牧人.但祂直說,祂必要復活.

如今我們可以知道,確實因著耶穌被擊打,而羊群四散到各處,但所有的羊群,都已知道耶穌復活了.而福音也因此不斷廣傳.上帝的智慧真是無法測度,好不奇妙!!

熬煉金子的羊

上帝說,祂必會熬煉祂的羊,讓祂的羊更純潔,如同金子一樣.而羊與上帝的關係,也會更緊密.
讓我思想,其實上帝所作的一切,目的就是讓我與祂關係真親密.我生命中或許有許多季節,有困難,患難,痛苦等.
但今天上帝安慰了我,讓我知道.上帝是良善的,若我無法透過這些苦難而來到神面前,與祂有更深的親密,那我就會白白受苦.而上帝是良善的,這些苦難是因人的罪而起,因此不要因我罪的影響,而使我與上帝更疏離,反而要更親密,因為耶穌已經復活了.

而因著耶穌復活住在我裡面,我也有一個學習的榜樣,知道我要更像耶穌,更像神的兒子,如同金子一樣純.如同耶穌和天父的關係一樣!!

天父的話

孩子,你要珍惜每個能找到我的時間,你要留心注意每個時刻.因每個時刻,都是為了讓你知道,我是神我是你的上帝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榮耀歸給祢,請祢啟示我的心,讓我知道所有的法則,我生命的每個季節,都是為了讓我遇見祢!讓我不只遇見祢,而是真實的讓我與祢有美好的關係!~榮耀歸給祢,祢是我的上帝,我是祢的子民,榮耀歸給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