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

罪的酵 / 林前5章

  1.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    保羅接下來說了一個更重的話,就是這裡面有人發生了淫亂罪。而且是與自己的繼母亂倫。而且連不信主的人都做不出來。
    也提醒若是不除掉這個酵,整個酵就會影響這個麵糰。
    也提醒不是都稱信徒的人都是信徒,只要有11節所說的人就不可與他吃飯與交往~而要把這些人趕出教會!
  2. 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    神是公義的神,痛恨罪
    好酵會影響麵糰 壞酵也是
    神處理罪的事情很快且辨別
  3.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原來神看自己的兒女中,若發生淫亂、貪婪、祭拜偶像、毀謗、酗酒、欺詐,而不肯誠心認罪,還以為可以正常在教會中,這人就是壞酵,而且會影響這個麵糰,因為羔羊已成為聖潔的羔羊。
    而我自己要小心,不要辛苦進了救恩,而忘記約束肉體老我。而被神逐出教會~
    而且我信主後,被為信徒,但沒有謹守自己的行為~
    也可能只是外皮披著信徒的犯罪人~
  4.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    感謝主,讓我在一章,就讓我知道淫亂的罪。
    因常常在情慾上跌倒,因耶穌說,有思想就是罪了。
    所以我要小心除掉心中的惡酵,讓我思想與心靈都常維持好酵!讓晝夜思想神的話,占滿我的心思意念!
  5. 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    孩子,你要保守你的心,勝過保守一切,因為一生的果效都由心發出!所有的一點點酵,都可以蔓延你生命的麵糰。讓好酵在你生命中蔓延,讓壞酵停止語去除掉~
    去除不是靠你,是靠我但不要再犯罪了!
    跌倒再站起來,多少次跌倒,多少次站起來!
    我愛你,我要使你成長!
  6.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    在小心在眼目情慾與今生驕傲中要特別小心,要避開或是篩選好酵。所以好好讀經就對了!讓我每次想法都被聖靈篩選!
  7. 你的回應和禱告
    親愛的主,謝謝祢,今天重重的讓我知道罪的恐怖!只要接受一點點,接下來就會一直擴大,到最後傷害自己的靈魂,還傷害別人的靈魂,離開主的教會~
    求你幫我每次來到祢面前時,聖潔的羔羊寶血,再次潔淨我的心思意念!
  8.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    罪的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